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川驻京建管〔2018〕5号



 
关于对2017年度市场行为评价不合格企业相关情况的通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按照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关于2017年度对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进行评价的通知》要求,153家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参加了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工作。根据评价结果,四川科志建设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不合格企业。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四川科志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四川科志建设有限公司未按行业管理要求报送各类报表、资料;企业在京负责人未按时参加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和政策法规培训(学习);企业在京办公场所与备案信息不符。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二、四川省宏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
    2017年,四川省宏恩建设劳务有限公司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存在“失信记录”;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2016年度市场业绩评价结果”登记工作。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三、成都军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成都军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报送劳务分包合同管理机构;未按行业管理要求报送各类报表、资料;企业在京负责人未按时参加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和政策法规培训(学习);企业在京无办公场所。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四、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报送劳务分包合同管理机构;未按行业管理要求报送各类报表、资料;企业在京负责人未按时参加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和政策法规培训(学习);企业在京办公场所与备案信息不符。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五、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报送劳务分包合同管理机构;未按行业管理要求报送各类报表、资料;企业在京负责人未按时参加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和政策法规培训(学习);企业在京办公场所与备案信息不符。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六、内江市东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内江市东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规定报送劳务分包合同管理机构;未按行业管理要求报送各类报表、资料;企业在京负责人未按时参加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和政策法规培训(学习);企业在京办公场所与备案信息不符。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七、成都成飞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成都成飞建设有限公司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存在“失信记录”;企业未按规定报送劳务分包合同管理机构;未按行业管理要求报送各类报表、资料;企业在京负责人未按时参加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和政策法规培训(学习);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2016年度市场业绩评价结果”登记工作。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八、四川省泸州市精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2017年,四川省泸州市精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存在“失信记录”;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2016年度市场业绩评价结果”登记工作。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九、四川省亿华劳务有限公司
    2017年,四川省亿华劳务有限公司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存在“失信记录”;企业未按行业管理要求报送各类报表、资料;企业在京负责人未按时参加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和政策法规培训(学习);企业在京无办公场所。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十、四川省华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四川省华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存在“失信记录”;企业在北京市建筑业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记分中因“工程施工许可”原因被记3分。因此,该企业在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不合格企业。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外地建筑企业来京施工管理暂行规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度外省市建筑施工企业在京市场行为评价结果的通知》(京建发〔2018〕192号)文件规定,结合企业2017年签订的《维护建筑市场秩序 确保首都行业稳定承诺书》,上述10家企业所持有的《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自动失效,停止在京承接新的工程项目,原已承接的工程项目在施工结束前,应继续按照北京市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要求,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劳务费(农民工工资)结算支付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首都行业维稳工作落实到位。
    特此通报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8年4月26日

 

 

 

 

 

  报送:赵英杰副主任,殷时奎总工程师;
  抄送: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厅办公室,厅建筑管理处,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8年4月26日印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