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川驻京建管〔2018〕8号



 
关于对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备案信息核查和工作调研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按照《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四川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应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川建建发〔2018〕378号)等文件精神,促进企业构建与完善诚信体系,夯实首都建筑行业维稳工作基础,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我处将对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在北京市住建委备案的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开展核实工作,并对企业在京发展状况进行工作调研。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核查范围:截止2018年4月30日前已办理完进京备案,并取得《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的总承包、专业承包和劳务分包企业。
    2、各企业在2018年6月18日前,对本企业在北京市住建委备案的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进行自查。如备案信息与企业实际信息不符,应及时办理企业备案信息变更手续。2018年6月18日起,我处将开展企业备案信息核实和工作调研,核查结果将记入企业2018年终企业市场行为评价中。
    此通知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8年5月22日

 

 

 

 

 

  报送:殷时奎总工程师;
  抄送:厅办公室,厅建筑管理处,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8年5月22日印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