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川驻京建管〔2019〕5号



 
关于加强2019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首都行业维稳工作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为维护首都建设行业秩序,确保四川在京建筑施工队伍在2019年春节及全国“两会”在京召开期间的行业稳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重点加强工程款(劳务费)结算支付和务工人员工资发放管理,及时跟踪项目结算支付情况,按合同约定足额支付劳务费和务工人员工资,杜绝群体性事件发生,做好首都行业维稳工作。
    二、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在施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冬季施工安全生产措施,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与监督工作。春节前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落实专人做好易燃易爆物品看护,发现隐患苗头及时处置,杜绝一切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安排专人负责施工现场生活区管理,保障留京务工人员生产生活正常开展。
    三、为确保2019年3月份全国“两会”在京顺利召开,各企业要根据春节后工程项目开复工情况,统筹安排施工队伍有序进京,并对特殊区域的施工现场和务工人员生活区按要求实行相应的管控措施,做好务工人员思想教育,及时排查处置各类矛盾隐患,防止因自身管理疏漏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发事件。
    四、要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春节期间在京留守值班人员要保持联络渠道畅通,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和信息报送等值班工作,出现各类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请各企业于1月25前将春节期间值班表加盖企业公章,扫描后发送至四川省驻京建管处邮箱(scjg_qgk@126.com)。
    此通知。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9年1月16日

 

 

 

 

 

  报送:赵英杰副主任,樊晟副厅长,孔燕书记;
  抄送: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厅办公室,厅建筑管理处。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9年1月16日印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