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川驻京建管〔2020〕9号



 
关于做好建筑务工人员集中返京相关工作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按照《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落实<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告>的紧急通知》(京建发〔2020〕56号)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建筑务工人员集中返京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施工项目有序复工,现将组织建筑务工人员集中返京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应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订用工计划和返京运送计划,多渠道做好返京人员预防筛查工作:

(一)招录建筑务工人员时,应在远端进行不少于14天的体温检测,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

(二)企业应要求返京人员使用手机查询近期漫游地信息,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个人健康状态。对在15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漫游记录或“北京健康宝”查询结果异常的人员暂缓返京。

(三)从2020年3月10日起,拟组织建筑务工人员返京的企业按要求填报《返京人员信息报送表》(附件1),于返京前3天发送至四川省驻京建管处邮箱(scjg_qgk@126.com)。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将统一报送至北京市住建委,通过返京劳务人员预筛查平台进行大数据比对排查,筛查合格后通知企业安排人员返京(排查结果存在风险的人员暂缓返京

二、注意事项及相关工作要求

(一)企业对建筑劳务人员返京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签订《承诺书》(附件2),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四川省驻京建管处邮箱(scjg_qgk@126.com)。

(二)选择“点对点”包车运送建筑务工人员返京的企业还应准确、完整填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附件3)后,报送至四川省驻京建管处邮箱(scjg_qgk@126.com)。包乘车辆必须隶属于出发地或者北京的合法运营车辆,不得包乘第三地或无运营手续的车辆,其中:包乘京牌车辆的,应在市交通委提供的运营公司(附件4)中选择车辆(见附件4《北京市省际包车企业列表》)。包车企业应出具“注明返京人员拟进入的施工现场信息,并承诺落实北京市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介绍信,并安排专人持介绍信到进京防疫检查站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1.返京人员信息报送表

       2.承诺书
            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
            4.北京市省际包车企业列表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20年3月10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