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关于转发《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
<今冬明春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
劳务用工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防疫管理,全力维护好首都安全稳定,现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今冬明春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劳务用工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京建发〔2020〕36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同时,结合我省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实际,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各企业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各总承包企业应及时准确将相关数据报送至项目所在地区(县)住建委,各专业分包、劳务分包企业应积极配合发包单位做好数据统计和报送工作。

二、各企业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继续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北京市住建委印发的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后施工现场人员实名制管理工作。2021年1月31日23点,北京市住建委将通过(395)实名制平台对施工现场离京人员统一做退场处理,各企业应于2月3日前,通过(395)实名制平台办理施工现场留守施工人员及保安、保洁等后勤保障人员的进场登记。

三、有条件的企业可采取专车或包车的方式“点对点”运送劳务人员离京、返京,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各总承包企业要按照用工计划收集并通过市实名制系统预筛查平台报送春节后拟返京人员信息,利用人员实名制管理平台做好施工现场筛查和人员分级管控,各劳务分包、专业分包企业要积极配合发包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节后返京人员的预筛查工作。

此通知。

 

附件:1.关于印发《今冬明春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劳务用工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

          2.施工现场人员离京、留守情况统计表
             3.施工现场人员返京复工情况统计表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

                                                2021年1月6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