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关于报送2022年1-12月份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津、冀、黑、吉、辽、晋建筑施工企业:

为全面掌握我省建筑施工企业在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地区的生产经营状况,深化行业服务,请各企业报送2022年1-1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进入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地区的四川建筑施工企业。

二、数据填报范围

企业在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地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新签项目合同和2022年之前未完工程结转到2022年的。

三、报送时间和报送方式

请各企业于2023年1月13日前统计填报《2022年1-12月份四川建筑企业在京、津、冀、黑、吉、辽、晋地区生产经营情况统计报表》(见附件),并将excel电子版和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企管科邮箱:scjg_qgk@126.com(邮件名称格式:企业名称+生产经营报表)。

四、注意事项

1.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企业无新签项目合同且无未完工程结转到2022年的,应按要求“零”填报。

2.北京、天津地区的项目属地需具体到区,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地区的项目属地需具体到市(州)。

3.各企业务必准确填报相关数据,做到内容完整、数据真实、按时报送,未按要求报送的企业将计入2022年建筑施工企业市场行为记录中。

 

附件:2022年1-12月份四川建筑企业在京、津、冀、黑、吉、辽、晋地区生产经营情况统计报表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

2023年1月3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