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

 

川建办发〔2015〕5号



 
关于在2015年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设置新型城镇化建设展区的通知

 

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四川“两个跨越”,充分展示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亮点、新成效,推动我省新型城镇化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提高全省城镇化建设水平和质量,我厅决定在2015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设置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展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出内容

  (一)城市新区规划和建设成果;

  (二)百万安居工程建设成果(保障性住房建设、危旧房棚户区和老旧院落改造成果);

  (三)房地产、责任地产开发成果;

  (四)百镇建设行动成果(21个省级重点镇);

  (五)城市建设和管理成果;

  (六)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果;

  (七)住房公积金助民安居成果。

  二、展出形式

  通过展台、展板、模型、图片、文字和视频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各地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成效、新亮点和新经验。

  三、参展范围

  (一)涉及展示重点内容工作成效突出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相关单位;

  (二)百镇建设第一批试点镇(21个省级重点镇);

  (三)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推选的责任地产企业。

  四、报名时间

  3月31日前,请参展单位将“参加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展报名表”和参展资料,报2015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

  段新川(手机:15308189997 QQ:1270287788)

  吴  涛(手机:13908012175 QQ:7081900)

  联系电话:028-85554791

  联系传真:028-85520902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5年3月20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