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第四批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
(省优质工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施工企业、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质量强省战略,发挥优质工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办法》,以下简称(评选办法),我会决定开展2018~2019年度第四批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参加评选的工程应于2016年11月30日至2019年12月1日期间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且完成验收备案(房屋建筑和市政园林工程)或综合验收(工业交通水利工程)。

2、为秉承优中选优,实事求是的原则,申报工程应征求建设单位(使用单位)、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机构、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专业厅局(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具体审查和推荐意见。

3.本次申报采取线上模式,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初审不合格不安排复查。

二、申报资料

1.申报资料包含线上申报资料和线下申报资料,申报资料按要求编写;

2.线上申报资料为(申报书和证明材料);线下申报资料为纸质版申报书(原件)、证明材料、影像资料、工程介绍PPT,线下资料在工程复查时交予复查组审核,审核无误后由复查组提交到协会。

3.申报资料具体要求说明详见附件4

三、时间安排

申报时间:2020年8月31日-10月16日(过期不予受理)

复查时间:2020年10月23日-12月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质量分会

联系人:杨彪、王月

联系电话:028-85083861

电子邮箱:31315951@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协会网址:http://www.cqssa.org.cn/。

 

附件:1.《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办法》
               2.《住宅工程用户回访意见表》
               3.《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申报书》
               4.申报资料具体要求说明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2020年8月26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