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行业协会
行 业 协 会
 

 

 


北京市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文件

 

北建人协〔2020〕信字第01号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第一批北京建设行业
(外省进京劳务)诚信企业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现将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第一批北京建设行业诚信企业”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根据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由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负责对外省进京诚信劳务企业的申报和初审评定的授权,对外省进京诚信劳务企业的申报评定工作提出以下实施意见,请按要求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一、申报范围

凡在北京市建委备案并在北京行政区域施工满一年的劳务分包企业均可申报参加“诚信企业”评定。

二、不属于申报范围的企业

(一)已评定为2018-2019年度第二批诚信劳务企业的单位,因两年有效,不再申报。

(二)2019年度被市建委建筑施工企业资质监督市场评价结果确定为不合格的企业不得申报诚信企业。

三、申报评定工作的组织实施

(一)中央企业和北京市属劳务企业可直接到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申报。

(二)外省市进京劳务企业由各省(市)驻京建管处负责组织和接收本省(市)劳务企业的申报,进行资料复核、综合汇总,并提出审查评定意见后报人力资源协会审核并统一向联合会申报评定。对委托省建筑商会进行组织评定工作的,上报材料时应有驻京建管处意见。

(三)由区县建筑业协会负责组织和接收本区县所属劳务企业及无驻京建管处的外省市进京在本区县施工的劳务企业的申报,进行资料汇总并提出审查评定意见后报人力资源协会审核并统一向联合会申报评定。

(四)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信用评价部负责劳务企业诚信评价工作的日常业务指导和服务,收集、汇总、申报材料,并会同各省(市)驻京建管处、各区县建筑业协会对申报企业进行申报工作指导和申报资料检查完善工作。对申报工作过程中的问题请各单位与协会信用评价部及时联系咨询。

四、考核评审时间安排

9月30日前请各单位将申报劳务企业的评审材料(见:北京建设行业(外省进京劳务)诚信企业评定申请书)报到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信用评价部。

此项工作涉及面广、对企业创建诚信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请各有关单位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主管人员积极宣传动员劳务企业参加诚信申报工作,并逐步引导所有进京施工的劳务企业都能够参加年度信用评价工作,为首都建筑业诚信体系的建设,为打造进京劳务企业的诚信品牌,促进提高劳务企业素质做出贡献。

有关诚信企业申报评定资料请在北京建筑业人力资源协会网站上自行下载,网址:www.chrd.com.cn

 

 

附件:

1.北京建设行业(外省进京劳务)诚信企业评定申请书(2020-2021年度第一批)

 

2.北京建设行业(外省进京劳务)诚信企业考核记分评定表

 

联系人:孙秀萍、王玮

电话:64963041  64968524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六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