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杂谈
杂 谈
 
别人的嘴巴 自己的道路

 

    有一群青蛙在比赛谁能爬上最高的铁塔,比赛开始了,一大群的青蛙看著那高大的铁塔议论纷纷:“这太难了!我们绝对爬不到塔顶的……”、“塔太高了!我们不可能成功……!”听到这里,有些青蛙便放弃了。看著那些仍然继续爬的青蛙,大家又继续说:“这太难了!没有谁能爬上塔顶的……”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越来越多的青蛙退出了比赛。
    但有一只却越爬越高,最后当其他的青蛙都无法再前进的时候,它却成为唯一到达顶点的选手。
    其他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麼做到的?於是便跑上前去询问,才发现原来它是个聋子!
    朋友,你知道这个故事告诉你什麼吗?是的,嘴巴是别人的,但人生却是自己的!
    虽然我们不必做个真正的聋子,但却要永远充满希望、乐观和积极,不要只听那些消极、悲观的话,因为他们只会泼别人的冷水,浇熄你的毅力。
    要将充满力量的话,时时记在心里,因为这将影响你往后的一生。
    嘴巴长在别人嘴上,但自己却要走属於自己的道路。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即便是遭受旁人无情的冷落、批评、否定,甚至排挤,也不能表示你就必须哀声叹气、自怨自悲,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