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杂谈
杂 谈
 
男人年轻时必须明白的道理

 

    男人是社会的主体,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应该有种责任感。
    25岁之前请记得,爱情通常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纯洁和永远。如果你过了25岁,那么你应该懂得这个道理。
    吃饭7成饱最舒服。对待女友最多也请你保持在7成的热度。
    30岁之前请爱惜自己的身体,前30年你找病,后30年病找你。如果你过了30岁,你自然也会懂得这个道理。
    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么你要问自己:为什么?如果分手后还是朋友,那么只有2个可能:你们当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没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个人仍是在无怨无悔地默默付出。
    请不要欺骗善良的女孩。这个世界上,善良的女孩理应得到尊重和爱护。
    不能偏激的认为金钱万能。
    请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风景里面仰视。
    受到再大的打击,只要生命还在,请相信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爱情不可能是永远保持平衡的天平。你想在爱情里得到幸福,就要舍得伤心。
    任何事没有永远,也别问怎样才能永远。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
    男人有很多无奈。生活很累,但是因为活着生活才有意义。当你以为你一无所有时,你至少还有时间,时间能抚平一切创伤。所以请不要流泪。

(香港《感人文章》)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