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品味百态
品 味 百 态
 
感受爱的过程

    感情的开始,有人会想用承诺去套牢一个人,有人会想用行动去感动一个人,有人会想用甜言蜜语去迷惑一个人。

    我们会发现,年纪越小越容易给承诺,像是“我会爱你到永远”、“我永远都不会变心”。但等年纪慢慢大了,我们却也渐渐害怕给承诺,因为经历太多、受过伤害,所以我们害怕给也怕接受,可是心里对它却还是有着那一丝丝的期待。

    年轻的时候,对感情总是有那一股脑的热情想要表达出来让对方知道。想想当初那股傻劲,真是可爱得好笑。事隔多年再问问自己,后悔这么爱过吗?我想我们的答案都是一样的——虽然曾经为了承诺努力过也被伤过,但我们却没有后悔这样爱过、付出过,这也是爱情令人着迷的地方,不是吗?在付出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快乐。只要看到对方轻轻的一笑,这一切的一切都足够了。

    你还在害怕再去爱吗?想想当初的自己,想想当初那份你付出的心情。如果只是因为一段感情的不完美而恐惧再碰触爱情,那是很不值得的。每个人都想被爱,但你也要先懂得享受你自己在付出爱的过程呀,因为它会帮我们了解这段感情是曾经如此美好过,自己为了这份感情如此用心执着过。

    去享受也去体会,慢慢地你会发现,爱情的美好并不全是因为它的“结果”,而是在于它的“过程”。

(来源:参考消息)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