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品味百态
品 味 百 态
 
爱与幸福

世间的不幸,不会因为你的怯懦而停止。唯有以积极的态度,从容面对生命的挑战,才能在挫折中得到成长,在患难中更见真情。
       情缘再深总有尽时,人生的路却会在转弯处看见新的希望——只要你愿意走到转弯处。
        “从容”即是:行至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好好活,把握当下,奉献生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课题,唯有真心对待自己,才能培养出爱的能力。
       越是过度保护自己,就愈难与真心相遇。
       光凭努力是不够的,抢先出发的人,不一定提早到达。关键在于他选择什么路径,采用何种交通工具。
       爱,要在当下;感恩,要在实时。
       一时的情绪化,常是自身幸福的杀手。
       与其怨天怨地,不如谢天谢地!要用微笑来感谢生命的种种苦难;从苦难中生出新的力量。
       所谓的原谅,是指真正的宽恕,并且放弃所有的报复行为,包括情绪上的抵抗、反击。
       认真过你的生活,用知足而感恩的心情,敏锐而细腻的眼光;以自然而优雅的美感,诚恳而体贴的自信。
       爱纵有千万种风貌,回归到最后,是简简单单的一颗心。让爱简单,才是重要。
       很多人以为:幸福,是源自于爱你的人。其实,这是很危险的想法。如果自己无法掌控幸福,而将幸福与否的关键放在别人手上,对彼此而言,皆是太大的负担,也不公平!再说,怎么忍心让爱我们的人承担这样巨大的责任?两个相爱的人,能不能拥有共同的幸福,先决条件是他们各自是不是幸福的人。唯有自己本身就是幸福的人,才能和另一个人共创幸福。
       真爱的可贵,就在于那一种放心的感觉,不论相隔多远、多久,都不会改变。

(来源:参考消息)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