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品味百态
品 味 百 态
 
人生中最重要的7个贵人

美国知名的华裔公关专家利瓦伊文,提出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要接触的七种角色,他们在你人生不同阶段代表7种关键力量。
    第一个贵人:童年玩伴
    想想谁和你一起玩耍长大?童年的玩伴,是二十年后仍能影响你的力量。
    第二个贵人:大学同窗
    真正能帮你的人是在大学时代认识的。你要向擅长分析的人学习,而不是成绩最好的那位。
    第三个贵人:公司同事
    毕业头三年,每天和谁一起工作很重要!同事的水平影响我们的进步。选择适合你的行业,才能遇到可以帮助你的人。
    第四个贵人:部门主管
    遇到一位好上司,胜过遇见一位好老师。向谁学习,你就会成为谁。好上司比好公司更重要。
    第五个贵人:事业伙伴
    找到可靠的合作伙伴,事业稳如泰山。必须有两到三位长期合作的人。小心牵你鼻子的家伙;要和正直、经得起利益考验的人一起合作。
    第六个贵人:一生知己
    倾听最中肯的声音,找到一位好知己。那个能听你诉说心事的人、遇到困难可以无条件伸手相助的人、敢对你拍桌子的人是谁?你需要一个能够批评你的人!
    第七个贵人:亲密爱人
    选择伴侣,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伴侣改变你的后半生。寻找可以给你精神支持的人过一生,培养你自己成为一个“值得爱”的人。
    别忘了还有第八个人,最重要的事:提升你自己
    意志坚定的人更容易交到好的朋友。沟通能力好的人,更能与人交流、表达和说服别人。无论遇到多少人,在你热爱的地方生活,做你热爱的事。

(来源:参考消息)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