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工会专栏
 

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文件

 

川在京工发〔2011〕2号


关于做好2011年春运返乡农民工
计划购票工作的通知

 

四川各在京施工企业工会:
    为做好2011年春运农民工平安返乡工作,根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铁路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1年春运返乡农民工计划订购往返票工作的意见》精神,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2010年工程项目结束的实际情况,春节前农民工集中返乡时间将会提前,农民工客流将与学生客流高度叠加,需求矛盾仍将十分突出。各企业工会要将春运期间农民工购票难问题,作为工会为农民工送温暖、办实事的一件重要工作来抓。
    二、办理农民工节后返京团体火车票,是解决农民工节后返京难的一个有效举措。由于成都铁路局实行的是实名制购票,故在购买返程团体票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各企业工会要对所属施工项目的广大农民工做好充分的宣传发动工作,准确掌握农民工往返京、川两地的购票需求,并与发包单位和施工项目部商定,尽量提前确定离京、返京时间。
    三、各企业经办人员要认真熟知团体订购火车票和公路省际长途客票的办法,掌握北京铁路局开行的离京、返京车次和长途客运站情况,按要求到北京西站、北京站或北京各大长途客运站办理团体火车票和长途客车团体票订购工作。具备条件的企业,可开行民工专列(同一日期、同一方向500人以上)或公路长途班线专车(有公路长途班线专车需求的企业可与省驻京建管处联系)。
    四、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开设为农民工办理团体票火车票和长途客运票咨询电话,同时各企业工会要将为本企业农民工集中办理团体火车票和长途客运票的情况反馈四川驻京建管处党工办。(联系及订票咨询电话:63343296)

      附件: 1、《2011年春运农民工订购团体往返火车票指南》
             2、《2011年春运期间农民工团体订购公路省际长途客票办理办法》

 

 



二〇一一年一月四日

 

 

 

 

主题词:2011年 春运 团体票 通知

  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1年1月4日印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